小铜钱的铜钱

今天又做了那个梦,一家人,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女生的家人不同意,因为那个男生是外来人,于是在一个晚上,男生带着女生逃走了,是那个男生的兄弟策划的。三个人,沿着小溪,踩着破木板,一路漂过了大海,到了另外一个小镇,可是这个小镇的捕快也在通缉他们,差点被发现了,他们又到了一个河流,女生的闺密对女生说什么老地方两米一下,女生懂了,带着儿子???我,找这个两米以下,还利用蛊虫帮忙,大范围寻找,结果找了很久没找到,期间有被其他村民发现,然后还是我提醒她对准一个地方找,于是找到了这个两米一下的洞,准备全家人藏起来,藏了一天,什么都没发生,结果第二天,男生的哥哥,带着小孩和爸爸来找到他们说他们被女生的父亲威胁,要跟他们藏在一起,,结果,藏不下去那么多人,女生走了????梦境结束,我记得之前还做过这个梦的续集,我长大了,拥有了妈妈的能力,在海上漂流继续躲避我妈妈的父亲,当初在一起躲着的那些人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事情。。。恩,具体已经忘记了。奇奇怪怪的梦,一下子古代一下子现代的,可是做了很多次这个梦了。。一定要记下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