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铜钱的铜钱

又做了一个梦

恩,昨天又做了一个梦,一个变态杀人犯,在我初中就读的学校当老师,那个老师心理变态,看到优秀的学生,就嫉妒,认为杀了优秀的学生他就是最优秀的人了,陆陆续续的杀了很多学生,假装意外,有一个杀人手法是带领学生参观工地的时候单独和那个学生走在最后,制造意外让那个学生从梯井中掉下去(好大的八哥。。)直到我升了初中。。一个女鬼找上了我,希望我帮她报仇,让他绳之以法,告诉我说她和那个杀人犯本来是很好的朋友,结果那个杀人犯有一天杀了她,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以为最好的朋友每次内心都在疯狂的嫉妒她。。后来我不知道做了什么引得那个杀人犯说出了自己的犯罪历程,还录了音。。。当时我哥哥和妈妈都在,那个杀人犯本来想杀我没杀成。杀人犯被抓以后,我又重新路过抓到那个杀人犯的地方,好了,我醒了。。。。。卧槽!!打下这个梦境的时候我的眼泪在不停的流。。。有毒。。

评论